自發功的討論與回覆一很多人問我走火入魔的問題,基本上,我並不認為有什麼人有這種高度,可以讓人有恃無恐,我覺得,科學是目前最好的依歸,在這一方面,如果有能人異士為科學的腳步盡力,當然是值得高興和佩服的事,如果,一個人可以因為眼通或神通的能力而更瞭解世事道理,當然也是一件很好的事,不過,因為很多有這方面困擾的人,易騙不易勸,反而容易被有心人士框架!科學,是一個很好的平台,但不是唯一的準則,但我覺得科學仍是最心安理得的立場!眾多靈通團體想必終可進入實證科學的時代,禪修靜坐靈修者,如果能裨益社會,我想也必須如此,不是嗎?我寫這本書之前,參考室內裝潢了七十幾本書,看書看到頭昏腦脹,不能只是一己之見.每個人都有自私之處,所有事物的存在,都是一種共鳴式的存在!萬物都是變化,沒有一件你聽的到,看的到的事情,是不變的.放下自我,才能體悟世界大千!謝謝!人生如果可以用正面有勇氣的態度去面對,就是我想表達的東西,有沒有靈動,自發功,靈魂這些東西,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,如果遇到了,也不必排斥,就是鬆靜自然而已,我個人認為,這才是這些事情最根本的奧義,謝謝!人,神,都是一種道路,不尊重人的根本價值,也必然是不尊重天地神明,(如果有這些神明的話),謝謝!謝謝!我不太懂靈的東西,我個人以為,理性就是神,只要清清房屋貸款楚楚有理性的生活,也必然是走在一片榮光之中,這是我的淺見,謝謝!人體本來就可以接受資訊,所以我們看的到東西,在自發功下的身體,是更細膩的身體,是氣主導的經絡身體,當然有可能看到更細的東西,並不奇怪!人體也可以發送資訊,所以我們可以講話溝通!我們容易犯的錯誤,是把資訊當做本然的存在!綻放,是我認為最正確的生活方式,粗糙的部分綻放完畢,就能產生另一立場,去正視自己更為細膩的一種存在,比如肚子餓,想吃東西,如果一直忍就可以不吃東西嗎?不行的!因此,我們除了誠實表達,別無他法!但是吃完東西後,我們並不想再一直吃這樣的東西,我們內心會有一些更細微農地貸款的狀況,想表達或實現,這就是澄心遣慾的歷程!一直到最後,我們才會真正正視,什麼是我們人生真正要做的,什麼是自己感同身受真正要的東西,最後發現,自己只是走在一種道路,人生只是一種歷程,超越身體的旅程!....正視內心的呼喚,誠實而正確的表達自己,情慾也好,欲求也好,執著也好,存在內心的騷動只有表達,混亂才有可能消失,這種表達,就是綻放!自發功會釋放內在的東西,也會聚集別東西,不練自發功,很多人也會精神病!綻放,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生活態度,好比牛耕田一樣,人不是為了耕田才活著,耕田是為了吃草,人大慨也是如此,我們被文明奴役之餘,要懂做回自己!由外而負債整合內的生活,是拼湊而成的,是置入的,我們看到別人有的,我們就想要有,我們聽到別人說的,我們就想看到,從小到大幾乎都是這樣學習,以為自己最後變成一個無敵鐵金剛.真正的生命,是自生自滅,像一根草或一朵花,所以,我們必須綻放!對生命自生自滅的無助,是一種悲心,所以我們知道,慈悲是由內而外散發的能量,當生活是被一致的能量盈盪時,就不會混亂!氣功,本身流露著一種,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悲天憫人的情懷,但求盡本分而已!所以我們知道道德宗教規範都是混亂的開始,如果這些是由拼湊置入而來的,而不是自然散發的!空性是佛教最大的教誨,乃至有虛空,以及眾生住先談到這資產管理公司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05cnzq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